一個月前就約定好的5月壽星聯合慶生會,終於到啦^^

為了這次慶生會,老公特地帶我和寶貝去買禮物

想說...這次出席有三個寶貝,就人人有獎嘍~~

寶貝超聽話的,結帳時從她手中把玩具相機拿起來

跟她說....等andy哥哥生日再玩

她也ok耶,不吵不鬧,還回我....喔,andy哥哥生日快樂

so sweet ^^

不只禮物,連派對帽,蛋糕都準備好了^^

自從嫁到中壢後,錯過了幾年andy的生日,從今年開始不想再錯過了

我們每年5月都一起慶生吧!!

5月聯合慶生會  

當天大家玩得很開心,又唱又跳的,還買了一桌的食物(今天解禁,炸雞,飲料..都ok)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vicky120624

看著三個寶貝開心的笑容好滿足^^

晚上回到家,終於抱到姪女-小蓁蓁了

小蓁蓁  

超軟Q的,逗她,她還嗑嗑笑,差點在我懷裡睡著^^

小蓁蓁啊~~

可惜姑姑嫁到中壢,不能每天陪妳,妳暫時住在外婆家要乖乖喔!

妳阿姨和外公.外婆都超疼妳的,當然,阿公也很疼妳,只是......

等妳長大,妳就懂了!

AMYWAY要平安健康長大喔!姑姑會常常回來看妳,等妳大一點再帶妳出去玩喔^^

隔天,我們去三峽皇后鎮森林走走

沒想到,在近近的三峽也有個適合小朋友玩樂的地方耶!

有戶外餐廳,游池,羊咩咩,還可以烤肉...

我們約定好,下次再帶小朋友們來烤肉玩水^^

三峽皇后鎮森林  

當天,天氣超好,寶貝也超配合,當起小小麻豆,瘋狂拍照(呵)

哎呦....越大越口愛了耶^^

回程的路上,寶貝說....麻麻,不要回家

我:不回家,要去那裡?

寶貝:去ANDY哥哥家

我:可是ANDY哥哥要上課耶,妳乖乖麻麻再帶妳來找ANDY哥哥,好不好

寶貝:好~~

我的寶貝啊~~其實麻麻也不想回家,麻麻好想一直待在娘家喔

這裡有熟悉的家人,熟悉的朋友,熟悉的環境

只是......老話一句,等妳長大,妳就懂了

麻麻只能利用假日帶妳回來嘍~

要乖乖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▌★ V の 世界★ ▌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