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MM有個手足是我最大的心願

希望她和將來的弟弟(妹妹)可以互相關心,互相照顧

即使拔拔麻麻不在了,有人可以商量可以討論

不是孤苦無依的,只能一人默默承受

SO....跟老公溝通了很久,終於第二個寶來報到了^^

IMAG0928.jpg  

當第二條線出現時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.....我又要當媽了^^

MM似乎也在說....YA!我要當姐姐了^^

還記得當天是4/7,也就是老公的生日,在車上我把它送給老公

老公興奮的表情說....這是最特別的禮物

是啊!!老公,你又要當拔拔嘍^^

9W  

4/24這天...應該是第8週左右,測到胎兒強而有力的心跳

12W  

5/22 滿12W了,胎兒的型狀更明顯^^

也表示我可以大肆宣布,我要再度當媽啦!!

算一算預產期是12/6剛好我的生日....也許會提前個幾天

可以確定的是,跟麻麻一樣,是個活潑好動的射手座^^

睡前跟MM說........MM,麻麻肚子裡有BABY喔

MM:喔,BABY

麻麻:妳要當姐姐了,我們一起疼愛BABY,好不好?

MM:好,嗯嘛(親一下)(用手輕拍麻麻的肚子)

湯小寶啊~~~拔拔.麻麻.姐姐都很期待你(妳)的到來喔!!

將來我們會好好疼愛你(妳)的

你(妳)在麻麻肚子裡要乖乖長大喔!

期待下次產檢時再跟你(妳)見面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▌★ V の 世界★ ▌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