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了~~~

距離SAMMI的上一場演唱會,足足隔了十年

十年前才剛過21才生日的我,得到一份獨一無二的超級大禮"眉飛色舞"演唱會門票

當時的我在KTV打工,過著多采多姿.酒足飯飽的生活,

和同事間一直有著深厚的革命情感....

儒儒,是個大我五歲的大姐姐,我們因為"氣味相合"感情超好,超照顧我

我們曾開著車去台南玩,去九份玩,

我們曾陪著對方喝酒聊心事,ㄍㄢˋ ㄍㄧㄠˇ領班和來自澳洲的客人.......

那段深厚的友情,隨著進入不同職場,越來越生疏~~~

(希望將來還有機會相遇....希望她過得很好^^)

當時的她知道我超愛SAMMI,送我演唱會門票陪我去追星



我有個習慣...會把值得紀念的物品都留下來~~

時時回憶.細細品嚐~~~~

十年後,SAMMI開演唱會,身為粉絲的我,怎麼可以錯過呢!!!!


滿滿的人潮,證明SAMMI的超人氣,

日前得憂鬱症的她靠著宗教的力量走過來,變得更活潑更NICE

整場隨著她的港式國語"尖叫""龜裂""長恨歌賣很爛".....逗得哈哈大笑

從舞台.服裝.舞者的設計及歌曲編排,讓人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,

也感受到SAMMI的舞台魅力.....

她許多精典好歌,陪伴每個時期的我,邊跟著哼唱的我,邊回想過去的片段....

數度紅了眼眶~~陪著我的美狗也是,看他偷偷拭淚,我明白我們之間仍存著相同的默契

雖然環境改變,身份改變,不變的是我們曾相知相惜的患難歲月~~~~

一場演唱會的價值不只是"演唱會"

我想,只有曾經一起走過的人才會明白~~~

SAMMI謝謝妳帶給我們無數的精典好歌和回憶^^

感謝上帝帶著妳走過來了,感謝上帝讓我們再次擁有SAMMI^^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▌★ V の 世界★ ▌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