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W1D跟往常一樣白天上班,晚上再去測胎心音...醫生說子宮頸已經開了

差不多就這幾天會生,要隨時注意產兆,因為沒有產兆的關係,即使開了3公分一樣要回家待產

離開醫院,陪妳拔拔去客戶那收票聊天,客戶看到麻麻的大肚子說"也許就今天了"

我咧.....比醫生預測的還準!!

零晨12:30開始陣痛(原來這種感覺是"陣痛",類似生理痛+肚子痛)

開始看時間....也許是假性陣痛!!

痛的頻率越來越密集....連腰也在痛了!!

忍不住叫醒老公,在起身時落紅,趕緊換好衣服抓起待產包,直奔醫院

零晨01:30入院待產

換好醫院待產服,掛上點滴,測胎心音

謢士:很好,3分鐘宮縮一次

我咧.....表示3分鐘就痛一次!!是很好沒錯,不過,快痛使我了> <

躺在病床上,感覺天花板越來越近...有種痛到快昇天的感覺!!

接著第二次測宮縮+內診

謢士:很好,有在開了!!

再不開.....妳拔拔的手就要被我捏碎了> <

接著的陣痛是加上腰痛...我一直忍,心想應該要痛個十幾個小時吧!!

我要忍,要當個勇敢的產婦!!我一定做得到!!

零晨04:30突然一陣暖流流出來(原來這是羊水)

好像有東西要衝出來的感覺,

謢士又來內診,說了一堆專有名詞,另一位謢士推著更小的床

要我不痛時自己移過去,緊接著進產房!

進產房的我超無助的,身邊的謢士用很快的速度在準備,

這時的我痛到問謢士

"快教我..怎麼呼吸,我快不行了"

"有沒有東西讓我抓"

"救我,我快不行了"

謢士很陣定的要我用力,感覺痛的時侯用力

深吸一口氣....用力,再用力...

深吸一口氣....用力,再用力...

看到醫生進來,心裡有種安心的感覺,表示湯寶快出來了!!

再深吸一口氣....用力,再用力...

陣痛+腰痛+吸氣用力....一直循環,時間彷彿靜止

終於......湯寶來報到了!!

看到湯寶被謢士抱到旁邊整理,聽得到有機器在吸羊水的聲音

我用最後力氣問"她健康嗎?"

謢士把湯寶抱到我面前....

我摸摸她的小腳,對她說

"湯寶,我是麻麻"

眼淚也跟著掉下來.....

~~~~~~~~~~~~~~~~~~~

歷經39W2D的日子,終於平安順利的把湯寶生下來!

湯寶真的很貼心...沒有讓麻麻痛太久

未來的日子,麻麻會全心的照顧妳,給妳滿滿的愛!以彌補麻麻從小缺乏母愛的遺憾!

陪妳學爬.走路.上幼稚園.上小學

幫妳紀錄妳成長的每一刻!!

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,踏著彼此夢想前近^^


剛出生的湯寶....

還有更多湯寶的生活照...待續~~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▌★ V の 世界★ ▌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