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的時光果然過得特別快!

這四天的旅程即將結束~~

在載梅姐回台中的路上會經過台南 

於是隨性的決定在台南小玩一下

記得上次來台南是六.七年前了吧....

只去了億載金城和安平古堡等地

鹽山..只有在路邊拍著照而已

今天看到鹽山的”本尊”著實被嚇到了! 

它比我想像的大多了.也美多了

站在鹽山上拍照像極了在雪地拍照...

一片白茫茫的鹽山很壯觀

附近還有其它遊樂設施和鹽田,更有觀光客必逛的禮品店

整個園區大到不行

在瀉湖還意外的遇到小訪客..

一隻超口愛的小黃狗..真想把牠帶回家咧!!

延路都是蚵殼,也有人在路邊烤蚵,不虧是蚵的產地!

 

在回程的路上.終於讓Mego買到海尼根綠茶

開心的為這次四天的旅程劃上句點

期間要很感謝~~~

梅姐:幫我們安排住宿

毛:出車又出力

猴子:不停在路上耍寶

梅姐的同事和學妹熱情招待

更更更要感謝Mego~~~

有他,我才能完成夢想

有他,我才能認識這麼多新朋友

有他,我才了解這世上好人很多

(((呵)))

謝謝你...對我最好.最懂我.最支持我的Mego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
    vicky

    ▌★ V の 世界★ ▌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