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原本週六早上上課的妹妹

改在週一晚上上課

麻麻下班去陪,等她下課

姐姐也在旁邊寫功課看書陪伴

看著妹妹努力認真的神情

很感動

看著妹妹手腳被折來折去

很心疼

15-10-10-08-41-20-812_deco.jpg

 

回到家,妹妹:麻麻..妳知道嗎?我上課的時侯快哭了

(當然知道啊!看妳的表情就知道,可是麻麻要放手讓妳去成長去學習處理情緒)

麻麻:為什麼快哭了?

妹妹:因為我都不會做

麻麻:妳第一次上課,這樣表現已經很棒了,多上幾堂一定會更進步的

妹妹:嗯

麻麻:那妳還想上課嗎?

妹妹:還要!

學習一定會遇到困難,麻麻很開心妳選擇去面對它而不是逃避

麻麻會一直陪伴著妳^^

除此之外,妹妹會拿筆了!!

以往要教她,她都拒絕,很堅持用五隻手指頭握住筆

前幾天,突然跟我說:麻麻,妳看我

很棒!有進步!

接著又拿面紙出來

:麻麻,妳看我,會折三角型

哈))可愛的孩子

在鼓勵,愛和陪伴下的孩子

都會像這樣開心的成長

麻麻和妳一起努力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